「我們做事的方法影響著我們做的事。」

Bioderma - care for family skin

BIODERMA 貝膚黛瑪是 NAOS 諾奧思集團旗下品牌,以生命為啟發,以真心為動力。

加入 BIODERMA 貝膚黛瑪品牌,代表加入 NAOS 諾奧思集團,並參與如同生態系統般運作的人類探索活動。

全體員工都具備一個共同點,每天要實踐我們的品牌、參與品牌的運作,完成這充滿挑戰性、探索性的品牌故事。

我們有信心能夠揭開蘊藏在我們所有人內在的潛力。

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隨時都在尋求人才加入。

100 個國家中設有據點,並且完全獨立,NAOS 諾奧思集團是重要的皮膚保養跨國企業,旗下共有三個品牌:BIODERMA 貝膚黛瑪、Institut Esthederm 雅施婷與 Etat Pur

我們自許促進人們健康,旨在建立永續環保的未來,並極力於保護人類及其生存環境。

 

在全球,每天的探索活動引導著我們的日常生活、行動,以及提供更好的皮膚健康服務。

Bioderma - company-map

BIODERMA 貝膚黛瑪團隊擁有相同的人性價值觀與道德,對皮膚醫學充滿熱忱與決心的企業精神。

Bioderma - NAOS values

我們做事的方法影響著我們做的事

我們相信創新、採取行動的自由,同時尊重生命,尊重我們每天一起工作的夥伴與服務的對象。

藉著信心與善意,我們日復一日展現對自己使命的熱忱。

NAOS 諾奧思集團的價值觀,反映我們的本質

NAOS 諾奧思集團將我們的價值觀注入活力,並利用這些價值觀整合及引導我們的工作、人際關係與決策。

包括生物學家、皮膚專科醫生、醫療保健專家與藥劑師是您提供專業諮詢與意見的專家,隨著與他們會面與交流,我們的專業知識也在持續增長。

透過傾聽您的意見,我們也能持續成長。我們要能因應您的需求,就必須瞭解您的皮膚以及皮膚生態系統。

我們分析所有生理過程,以瞭解這個互動,以及造成皮膚不平衡的原因,進而設計出可照顧所有敏感性的產品。

在建立連結的同時請加入我們,一起用行動打造更健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