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ERMA 貝膚黛瑪是 NAOS 諾奧思集團以創造皮膚健康理念為核心,所創立的醫學美容學品牌。

Bioderma - focus on the skin

「與其過度保養皮膚,應當教導皮膚發揮其正常的自我修復的能力」

 

「與其過度保養皮膚,應當教導皮膚發揮其正常的自我修復的能力」諾奧思集團創辦人法國藥劑師兼生物學家 Jean-Noël Thorel 秉持此生態生物科學理念,啟發自皮膚本質的研究創立了 NAOS 諾奧思集團。 深入瞭解 NAOS 諾奧思集團。

NAOS 諾奧思集團自許維護人類健康的使命,並受到人文主義烏托邦的啟發。

NAOS 諾奧思集團將皮膚視為一個生態系統,皮膚會不斷地與周遭環境互動,且隨著時間而產生變化這就是所謂的生態生物科學,並以此做為皮膚與照護皮膚產品研究的基礎。

生態生物科學是「生態系統」與「生物學」的結合,此理論是源起於皮膚的生態系統(生物學、生理學)、個人的生態系統(生活形態)與地球的生態系統皆習習相關,三者之間會產生互動且互相影響。根據這些原則,Bioderma貝膚黛瑪幫助皮膚適應身處的環境,以及引導其利用自我修復的能力,解決造成皮膚不平衡的原因,以達到恢復皮膚正常功能的目的。

NAOS 諾奧思集團旗下三個品牌BIODERMA 貝膚黛瑪、Institut Esthederm 雅施婷與 Etat Pur皆以生態生物科學為本,運用生物科學的研究對所有皮膚的保養需求做出貢獻與回應。

ecobiology approach
Esthederm

Institut Esthederm 雅施婷:滿足皮膚美學需求,

以持久駐留青春為目的。

www.esthederm.com

 
Etat Pur

Etat Pur:滿足個人化皮膚保養需求,

以客製皮膚保養需求為目的。

www.etatpur.com

BIODERMA 貝膚黛瑪是 NAOS 諾奧思集團旗下的最大品牌,自我期許能滿足皮膚科醫學上應用與研究的需求,且關心與照護所有的皮膚敏感問題。

Care first. NAOS

BIODERMA 貝膚黛瑪,我們稟持著熱情與關心,期盼能透過我們的皮膚解決方案,改善每個人的生活品質,不斷地追求創新,以提供方便且能每天使用的有效皮膚照護方式。

Care First 關心至上」是我們的座右銘關心與照護人們的皮膚問題與滿足各類型的皮膚需求。

 

皮膚每天都必須適應環境,而環境會影響皮膚的平衡與健康。汙染、天氣、UV 紫外線、疾病、藥物治療、老化等因素皆會使皮膚變得脆弱、失去平衡,並會削弱皮膚天生的自我防禦力,皮膚會變得敏感、對刺激產生過度反應,因此泛紅、刺激等不適感就會出現,而每個人的皮膚都是獨特的且會有其各自的反應方式。

Bioderma - woman

除了這些表徵,生態生物學也會考量個人所處的整體環境。BIODERMA 貝膚黛瑪秉持生態生物科學的理念,利用對皮膚生物學與皮膚生態系統的知識,去了解所有類型的皮膚敏感及其持續的影響,打造專為解決各種肌膚功能失調的照護方案。

BIODERMA 貝膚黛瑪,滿足皮膚科醫學需求,以長期維持皮膚健康為目的。

所有產品的研發皆以科學且效果經證實的配方為基礎:精確且嚴格地挑選有效的活性成分,同時更確保使用適當的劑量使皮膚變得健康。

為了確保即使是對最敏感皮膚,也能發揮持久的效果,製作配方時也必須將皮膚整體的生態系統納入考量。

指導方針:

 

幫助皮膚增強防禦力及回復自我修復的機制精選純度高的高效活性成分,以達到此標的性的功能。

Bioderma - Profound respect for the skin

源於皮膚本質的啟發以生物科學為本我們所使用的有效活性成分皆為仿生物結構的成分為主,易被皮膚吸收與辨識或是會模擬皮膚原有功能的成分。對於問題皮膚,則會選擇臨床證實具備皮膚醫學功效的特定活性成分。

company- biology formulation

將內在與外在因素納入考量,關注皮膚整體的生物機制,提供全面及精準的照護。

Bioderma - Woman skin face

配方原則有四項要件:活性成分、必要且有效的劑量、良好的使用感覺,以及便於每天使用為前提。

Bioderma - biology
Bioderma - Atoderm Intensive Baume
我們的產品體現我們的生態生物科學理念

- 重新啟動皮膚的天然機制

- 幫助皮膚適應環境

- 尊重皮膚本質

- 增強皮膚的耐受性

BIODERMA 貝膚黛瑪的產品全面地考量所有皮膚的敏感問題,更重要的是具有明顯且持久的功效。

NAOS 諾奧思集團的第一優先:全產品成分透明化與皮膚安全。

    Ask.NAOS.com 是一個線上平台,會列出 NAOS 諾奧思集團旗下品牌產品所使用的全部成分、專利與技術。

    針對每個成分,都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        性質:本質(維生素、植物萃取、精油、油脂等)

    -        出處:取得的方式(植物萃取、礦物、合成或生物科技來源等)

    -        作用:在配方中的作用(保濕、舒緩、清潔、凝膠化作用等)

     

    這項服務提供於 Ask.NAOS.com,或可掃描產品上的 QR 條碼。

    • ask naos

      相關訊息您可以在 Ask.NAOS.com 查詢到

      • 450 種配方 
      • 650 種成分 
      • 40 項專利 

       

    NAOS 諾奧思集團旗下所有的產品,BIODERMA 貝膚黛瑪的皮膚醫學產品,都是在法國研發調製與製造。
    NAOS 諾奧思集團的產業研究與產品研發,皆發生於法國普羅旺斯總部,嚴守集團對產品高標準的價值思想。NAOS 諾奧思集團自我設立嚴格的如製藥產業的標準,以求達到獨特生態生物科學專門知識與品質的成果。

    french quality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