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舒敏特效修護霜

立即舒緩 修護膚況

日常肌膚護理

敏感肌

Toleridine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Prescribed by dermatologists 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實驗證實有效

舒緩肌膚: 95%.*

【長效修護】TOLERIDINE™耐樂定專利,添加黃金海藻萃取與甘草次酸,立即舒緩
曬後、美容後肌膚不適,增加肌膚耐受性、穩定膚況。

【舒緩肌膚】搭配尿囊素與天然保濕因子,特效舒緩保濕皮膚,使肌膚恢復健康膚色。

【改善敏弱】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增加皮膚耐受性,肌膚恢復自然健康。

無香料,低致敏性,無致痘性,無Paraben類防腐劑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舒敏特效修護霜快速緩減肌膚因刺激(摩擦,刮鬍後,脫毛,脫皮,美容程序後,日曬等產生的敏弱狀況,同時提升肌膚耐受性。

  • 高效舒緩活性成分(尿囊素及高濃度甘草次酸)快速舒緩肌膚泛紅及灼熱不適感。
  • 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強化肌膚屏障,增加肌膚防禦力及保護力
  • 蜂蠟和木糖醇能強效滋潤,改善皮膚乾燥、舒緩刺激,進而恢復皮膚持久舒適。

Face 臉部
Body 身體
貝膚黛瑪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貝膚黛瑪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早晚使用,若有嚴重泛紅/發熱狀況,建議一天使用3次

  • 步驟1 清潔後,塗抹於肌膚
  • 步驟2 一旦肌膚狀況改善,可減少使用頻率

請避開發炎或滲液的肌膚部位。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意見。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無法靠自我屏障功能來對抗刺激, 化妝、卸妝、污染、外部壓力等因素使肌膚日復一日變得更脆弱緊繃。敏弱肌膚容易出現發熱、不適、泛紅等現象,也容易變得缺水、乾燥,進而造成肌膚不適、緊繃感。肌膚過度敏感的狀況可能是暫時性,也有可能是永久性。

在皮膚科學專家監督下測試

  • 肌膚保濕: 100%*
  • 肌膚舒適: 100%*
  • 舒緩肌膚: 95%*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敏感的皮膚易受外界的刺激而引發過度反應如發熱,乾癢,膚色變化等。 ToleridineTM耐樂定專利作用於穩定膚況及增加皮膚耐受性,加強皮膚防禦力。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