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舒敏賦活眼部精華乳

舒緩眼周 撫平眼紋

日常肌膚護理

敏感肌

Toleridine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研究證實

活絡眼周效果: 85%.*

【預防老化】TOLERIDINE™耐樂定專利,配合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增強自然保護屏障,從源頭改善舒緩肌膚。

【撫平眼紋】
添加玻尿酸等三效水感保濕因子,有效撫平眼周細紋。

【舒緩浮腫】
咖啡因精萃改善眼部浮腫及活絡眼周肌膚,維持眼部肌膚的活力。

無香料,低致敏性,無致痘性,無Paraben類防腐劑

適合戴隱形眼鏡者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舒敏賦活眼部精華乳立即緩解眼部肌膚的不適感和刺激感,增強肌膚防禦力,並提高肌膚耐用性

  • Toléridine™耐樂定專利成分是敏弱皮膚的生物學突破,結合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有效舒敏並預防敏弱。
  • 咖啡因精萃活絡眼部肌膚。
  • 玻尿酸強效舒緩保濕,撫平細紋。

Eyes 眼部
貝膚黛瑪臉部清潔免沖洗產品使用步驟
貝膚黛瑪臉部清潔免沖洗產品使用步驟

每天早晚使用

  • 步驟1 於臉部清潔後擠出少量凝露於指尖,再輕抹於眼周
  • 步驟2 輕輕按摩眼周至完全吸收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無法靠自我屏障功能來對抗刺激, 化妝、卸妝、污染、外部壓力等因素使肌膚日復一日變得更脆弱緊繃。敏弱肌膚容易出現發熱、不適、泛紅等現象,也容易變得缺水、乾燥,進而造成肌膚不適、緊繃感。肌膚過度敏感的狀況可能是暫時性,也有可能是永久性。

在皮膚科學專家監督下測試

滋潤保濕

肌膚立即保濕: 100%*

查看來源

  • 舒緩肌膚: 91%*
  • 活絡眼周 85%*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敏感的皮膚易受外界的刺激而引發過度反應如發熱,乾癢,膚色變化等。 ToleridineTM耐樂定專利作用於穩定膚況及增加皮膚耐受性,加強皮膚防禦力。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