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每天舒緩敏弱 保濕修護

日常肌膚護理

敏感肌

Toleridine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舒緩肌膚: 90%.*

【舒緩敏弱】TOLERIDINETM耐樂定專利,添加黃金海藻萃取與甘草次酸,增強自然
保護屏障,長期使用增加肌膚耐受性,降低敏弱現象。

【水潤保濕】從源頭改善敏弱肌膚,兼具保濕與舒緩肌膚不適等功能,使肌膚健康水亮。

【不黏膩配方】獨特水潤劑型,使有效成分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無香料,低致敏性,無致痘性,無Paraben類防腐劑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透過生物調節作用,強化肌膚自我抵抗力,提升敏弱肌膚耐受性。

  • Toléridine™耐樂定專利成分,結合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抑制肌膚刺激反應。
  • 甘草次酸舒緩過熱和緊繃感,為肌膚帶來極致舒適感。

Face 臉部
Neck 頸部
貝膚黛瑪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貝膚黛瑪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每天早晚使用

  • 步驟1 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 步驟2 輕柔按摩直到吸收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無法靠自我屏障功能來對抗刺激, 化妝、卸妝、污染、外部壓力等因素使肌膚日復一日變得更脆弱緊繃。敏弱肌膚容易出現發熱、不適、泛紅等現象,也容易變得缺水、乾燥,進而造成肌膚不適、緊繃感。肌膚過度敏感的狀況可能是暫時性,也有可能是永久性。

  • 立即補水: 100% (1)
  • 舒緩肌膚90% (1)
查看來源

立即舒緩

改善肌膚緊繃感: - 68% (2)

降低肌膚發熱感: - 53% (2)

降低肌膚泛紅: -77% (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敏感的皮膚易受外界的刺激而引發過度反應如發熱,乾癢,膚色變化等。 ToleridineTM耐樂定專利作用於穩定膚況及增加皮膚耐受性,加強皮膚防禦力。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