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ium 平衡控油潔膚凝露

平衡控油 深層潔膚

需沖洗日常清潔品

混合至油性肌

D.A.F.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Prescribed by dermatologists 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實驗證實

37.5%受試者使用28天後皮脂分泌減少

【淨化平衡】細緻泡沫無皂鹼配方,徹底潔淨及淨化毛孔,洗後清爽不緊繃。
【高效控油】添加硫酸鋅平衡還原皮脂,保持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臉部出油問題。
【舒爽保濕】溫和清潔保濕配方,使洗淨後的肌膚舒爽水亮,臉部與身體皆可使用。

無致敏香料,無酒精,無皂鹼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無色素 (為天然硫酸銅色 )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平衡控油潔膚凝露可溫和清潔並淨化皮膚,且不緊繃,內含硫酸鋅和硫酸銅,可清潔肌膚,並減少皮脂分泌。超溫和的無皂鹼配方讓皮膚回復平衡,也能幫助提高皮膚的耐受性。

Face 臉部
Body 身體

早晚適用

  • 步驟1 取適量塗抹於濕潤肌膚
  • 步驟2 將凝露搓成泡沫狀
  • 步驟3 以清水沖洗乾淨
  • 步驟4 溫柔拭乾
  • 步驟5 亦可作為刮鬍泡使用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臉部清潔是所有日常肌膚護理的第一步。也是60%的女性認為身體中最重要的部位,因此更應重視清潔臉部的步驟。清潔臉部可以清除皮膚上積聚的雜質(皮脂、汗水、老舊角質、彩妝、防曬、灰塵和其他微粒汙染物),為其他保養步驟做好前置準備。如果沒有早晚進行必要的清潔,皮膚就會變得無法呼吸:皮脂膜不再發揮保護作用,毛孔被阻塞,造成瑕疵(白頭/黑頭),膚色暗淡且不均勻。對於皮脂過多的混合性或油性易致痘肌膚,清潔尤為重要。

在皮膚科學專家監督下測試

減少皮脂分泌

68%受試者使用後皮脂立刻減少(註1)

查看來源

淨化

肌膚淨化: 100%(註1)


抗瑕疵效果

白頭/黑頭減少23%(註2)


減少皮脂分泌

37.5%受試者使用28天後皮脂分泌減少(註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