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bio 水晶靈保濕精華露

#醫美級極光水

日常肌膚護理

缺水性敏感肌

Aquagenium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醫美級高效保濕

♦離子導入  保濕直導肌底
水晶靈專利:將醫療級純水&高效保濕成分導入細胞內,肌膚立即澎彈

♦煥膚拋光 掃除暗沉
微酸透亮配方:柔軟肌膚、細緻粉刺毛孔, 肌膚平滑、嫩到發光

♦唯一抗敏純水 不含酒精
業界唯一使用醫療級抗敏純水為基底、不含酒精的精華水
搭配DAF專利與維他命E,給肌膚最溫和的舒緩調理,更讓膚況超穩定

♦提升後續保養功效搭配保濕精華,加乘保濕力


低致敏性,無致敏香料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添加專利水晶靈高效保濕配方AQUAGENIUM™,能立即強效持久保濕。透過開啟肌膚的水通道,讓肌膚重新啟動天然保濕機制,並鎖住肌膚回復平衡狀態所需的水分。

Face 臉部
Neck 頸部

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也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做為濕敷使用。使用後建議搭配保濕水潤精華效果更佳。

  • 步驟1 取適量水晶靈保濕精華露於化妝棉上
  • 步驟2 輕輕擦拭於清潔後臉部及頸部肌膚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水和脂質是構成皮膚屏障的重要必需成分,使皮膚保持保濕水潤的狀態。兩者若失衡,將造成皮膚屏障缺損,水分過度散失。 AquageniumTM水菁靈專利成分作用於增加肌膚水通道,存在於肌膚的“水通道”將水輸送到表皮層,啟動保濕水循環。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