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bio 保濕水潤精華

長效保濕 深層飽水

精華

缺水性敏感肌

Aquagenium patent

適用對象?

成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24小時長效保濕 (註1)

【高效保濕】專業保濕成分AQUAGENIUM™促進水分循環,達到補水保濕功效。
【長效飽水】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及鎖水保濕因子,提供肌膚長效保濕能力。
【回復肌膚自然屏障】專屬DAF™配方,加強肌膚耐受性,降低肌膚敏弱性,使肌膚深層保濕回復健康明亮。

低致敏性,無致敏香料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痘性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保濕水潤精華能立即保濕以補充肌膚每日所需水分,同時重新啟動並長效維持肌膚天然的保濕機制。結合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AQUAGENIUM™及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木醣醇、甘油),促進3種保濕作用: 即時補水、深層鎖水、打開肌膚的水分通道,促進肌膚水循環。

Face 臉部
Neck 頸部

早晚適用

  • 步驟1 取適量保濕水潤精華,輕輕塗抹於清潔後臉部及頸部
  • 步驟2 輕輕推開按摩讓肌膚吸收乳液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臉部肌膚每天都會流失水分,且不分國家、年齡、性別或皮膚類型。肌膚是個與環境不斷交互作用的生物生態系統,在正常情況下會進行自我補水保濕。然而一些外在因素例如汙染、紫外線、菸、酒精、倦怠、壓力及氣候變化,會使得肌膚無法正常啟動保濕機制並加速流失水分。肌膚變得無法自己進行自然的補水及脫水作用,表皮可能因此受損,形成微皺紋並變得乾緊,也因此肌膚失去自然光澤而變得黯淡。

在皮膚科學專家監督下測試

保濕效果

長效保濕效果: 24小時(註1)


潤澤力

肌膚柔軟: 85%(註2)

肌膚滑順: 70%(註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水和脂質是構成皮膚屏障的重要必需成分,使皮膚保持保濕水潤的狀態。兩者若失衡,將造成皮膚屏障缺損,水分過度散失。 AquageniumTM水菁靈專利成分作用於增加肌膚水通道,存在於肌膚的“水通道”將水輸送到表皮層,啟動保濕水循環。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