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bio 速佳安膚霜

舒緩滋養 安撫修護

針對性肌膚護理

需修復與護理肌膚- 脆弱受外力刺激 缺水性敏感肌

Antalgicine technology

適用對象?

全家適用(早產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Prescribed by dermatologists 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臨床研究證實

使用14天後,加速93%受試者皮膚高品質修復*

【舒緩養護】ANTALGICINE®安膚新專利成分有效緩解肌膚不適。

【安撫修護】搭配積雪草萃取精華與白藜蘆醇,強效安撫修護肌膚,使肌膚恢復健康活力。

【賦活修護】三重活性成分促進肌膚保濕。

無香料,無色素,低致敏性,無致痘性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 淨化成分 (銅+鋅) 能避免皮膚問題惡化
  • ANTALGICINE™安膚新專利能快速緩解肌膚不適及搔癢感
  • 滋潤質地,結合玻尿酸和保濕活性成分,形成了保護膜,保護脆弱皮膚

Face 臉部
Body 身體
Lips 唇部
Nappy area 尿布部位
External intimate areas 外部私密處

每天使用兩次,提供美容程序後肌膚全方位的保護與修護。

  • 步驟1 清潔肌膚並使用於乾燥肌膚上
  • 步驟2 取適量塗抹於需修護部位

如果皮膚仍持續覺得刺激不適,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本產品非藥品,僅供健康肌膚使用。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極脆弱與極乾燥皮膚狀況的皮膚屏障缺失,使用封閉性保護、提供營養,以打造有利於皮膚修復的最佳環境。

經臨床研究證明結果

修復肌膚表皮

修復肌膚: 100% (1)

使用14天後,速佳安膚霜有助於93%受試者加速皮膚修復階段,並具有優異的皮膚修復品質 (2)


緩解肌膚不適

舒緩肌膚: 100% (1)

使用14天後,不適/緊繃感減少91% (2)

查看來源
貝膚黛瑪速佳系列產品效果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膚因外力造成的傷害,在皮膚修復的過程中會產生敏感刺激等不適感。 AntalgicineTM安膚鋅專利作用於調節皮膚反應性,降低修復過程中的敏感不適。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