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derm 舒益SOS舒緩乾癢噴霧

瞬效舒乾癢 潤膚抗搔抓

針對性肌膚護理

乾性至極乾性敏感肌 乾性至益敏性肌

Skin relief technology

適用對象?

全家適用(早產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Prescribed by dermatologists 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科學研究證實

60秒立即止癢、6小時長效舒緩

市售規格:50mL

【舒緩乾癢】SKIN RELIEF TECHNOLOGY™獨家皮膚舒緩科技及甘草次酸協同作用,有效舒緩因皮膚屏障問題引起之乾癢不適,減少反覆搔抓

【高效修護】SKIN BARRIER THERAPY™皮膚屏障修護專利,搭配維生素PP(B3),修護並強化皮膚保護屏障,從源頭改善舒緩皮膚,使皮膚回歸健康正常狀態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低致敏性、無致痘性
無Paraben類防腐劑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SKIN RELIEF TECHNOLOGY™獨家皮膚舒緩科技(安博拉樹萃取+EGCG兒茶素)及甘草次酸協同作用,有效減緩肌膚乾癢不適

SKIN BARRIER THERAPY™皮膚屏障修護專利減少誘發益敏肌乾癢

維他命PP及角鯊烯提供皮膚所需脂質,保濕及強化皮膚屏障

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強化皮膚屏障,增強保護力

Face 臉部
Body 身體
貝膚黛瑪臉部清潔免沖洗產品使用步驟
貝膚黛瑪臉部清潔免沖洗產品使用步驟

感受到搔癢不適時,距離20公分噴灑於清潔後的臉部及身體,可隨時補充。請勿直接噴灑於眼睛,也請置於孩童無法碰觸的地方。

  • 步驟1 距離20公分噴灑於清潔後的臉部及身體
  • 步驟2 感受到搔癢不適時,可隨時補充
  • 步驟3 放置至皮膚吸收

適用膚質:適用於乾性/極乾性、敏弱、AD問題肌膚,臉部與身體肌膚皆適用,成人/孩童/嬰兒*皆適用。

*早產兒除外

注意:噴霧瓶請遠離熱源、火源、陽光直射,避免暴露於超過50°C的環境下,使用後請勿破壞瓶罐及燒毀。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極度乾燥及益敏肌膚的不適感主要來自於搔癢與緊繃感。肌膚乾燥可能是先天遺傳因素也可以是外在因素所造成的,如水分、使用不適當保養品、低溫、溫差變化、汙染等。皮膚的屏障改變,引起皮膚不適的因子增生,當皮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時候,又再次變得更加脆弱,更需要每天適當的護理。

經臨床研究證明結果

舒緩乾癢

  • 60秒立即止癢*
  • 92%減少搔抓頻率*
查看來源

舒緩乾癢

  • 6小時長效舒緩*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NA

維持皮膚生態系的平衡,是保持皮膚健康的關鍵之一。皮膚生態系某些特定的因子容易引發敏感脆弱的皮膚膚況惡化。 Skin barrier therapyTM 皮膚屏障修護專利作用於阻絕淨化皮膚生態系某些特定因子附著於在皮膚上,保護皮膚屏障。

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D.A.F.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增強其防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